星期六, 11月 25, 2006

[遊記] Snoqualmie Falls

7/20(四)這天,下班後,我們去看思諾克米瀑布 ( Snoqualmie Falls)。
這個瀑布是大衛林區執導的電視影集「雙峰」拍攝所在地,瀑布口旁有Salish飯店,也是蠻著名的旅館。


參觀這個瀑布最有意思的不只是景緻,而是造訪時間完全是意料之外。還記得一直到下班前一小時才知道下班後要"出去走走",下班後上了車還是不知道當天的目的地。接下來,且跟著圖片慢慢分曉...

下班後,老師開著車子神秘地帶我們到距離西雅圖市區約莫一小時車程的Snoqualmie Falls,一直到到了瀑布公園,才知道今天是來瀑布玩呀!



到了瀑布公園



是瀑布!



瀑布2


注意瀑布口左邊的那個木造房子就是剛剛提到的Salish飯店。

本以為下班後挨餓的肚子可以在感受完瀑布帶來的新鮮空氣後,得到滿足。誰知道,看到瀑布才是個開始!接下來才是最熬人的...


芒草



小紅梅之類的



小徑


沒錯,看到小徑應該就知道,我們竟然開始hiking (山林裡健行)!山裡的空氣當然清新,我們從瀑布的源頭開始往下游走,一路健行至河谷...


河谷



爬過河谷旁的石頭


到了河谷,享受一下純淨的森林浴之後,(這時候在下我已經餓到虛脫...),再一路爬回山頭。


結束參觀瀑布的行程之後,我們又被載到瀑布所在的小鎮到處兜風參觀。首先遇到的是一個老紅木的紀念亭。這是一棵非常年長的巨木,在自然死亡後,被鋸下山來,安置在小鎮的此處,旁邊還有很詳盡的關於這顆樹木的故事牌,和當年如何將一柱大木運送到此處的說明。


大木


接著,我們到了鎮上的古董火車站, 因為今天是上班日,所以沒能看到火車行使。假日時,會開放給觀光客搭乘,參觀小鎮。


古董火車



在古董火車之旅後,往回apartment的路上,經過了一個在GPS地圖裡面都還沒有的一個新興社區,我們一行人在此稍作參觀。正巧有一戶正在賣房子,瞧瞧這棟豪宅,價值美金80+萬!論單位價錢,顯然是比台灣的房價划算許多,但距離買下它的日子,還要再多多努力呀!


豪宅



新興社區



在結束難忘的挨餓傍晚之旅後,到家時已經約莫晚間九點,這時西雅圖的天色才剛暗。明日還要去上班呢,回到家趕緊料理晚晚餐,帶著滿足的心情與滿足的胃,就早早就寢了。


更多Snoqualmie Falls的相片

沒有留言: